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 / 记者 郭曲太 5月16日,省委召开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分析我省第二批活动的进展态势,通过发挥一把手的关键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

省委书记骆惠宁作重要讲话,省长郝鹏、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苏泽林出席,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我州在海西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副省长、州委书记辛国斌,州委副书记武玉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学智,州政协主席沃赛,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军,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督导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州各市、县、行委设立分会场。

骆惠宁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习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阐明了活动的目标思路、基本要求、重点措施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我们抓好下一步活动指明了方向。在近日召开的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同志就如何领会和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第二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对做好第二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内涵和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要求。

骆惠宁指出,省委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对第一批整改工作十分关注。 (下转2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发挥好一把手作用
枸杞喜迎八方客 以会为媒铸品牌
“醉美昆仑”醉倒温州人
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美境
浙江海西携手打造大旅游
图为我州企业特色产品在清食展上吸引众多客商青睐
图为“醉美昆仑 梦回钱塘”文化走亲旅游推介文艺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