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出“高效严实” 认真转作风

本报讯 / 记者 苟文娟 5月16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党员大会。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军传达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把手’视频会议”精神和《辛国斌同志在州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认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及州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深刻分析了我省、我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态势,强调了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州委辛国斌书记的讲话,是我们开展好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遵循。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要体现好骆书记强调的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坚持即查即改、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要求。要按辛国斌书记要认真学习骆惠宁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抓紧扎实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严格标准精心部署第二环节工作部署,切实把工作推向深入;要坚持始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保增长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效;要从严把关发挥好督导组作用,确保活动健康顺利推进;要从严把关真正发挥好督导作用,确保活动健康顺利推进这六个方面要求,扎实推进宣传部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在专题传达学习会上,州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牛军同志,结合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要通过“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突出解决“三不强”问题,即主动性、专注性、创造性不强问题。要宣传部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突出宣传特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坚持在改变作风、改进文风上下功夫;坚持在健全制度、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敢、高、严、实”四个字的要求,精心部署开展第二环节工作。继续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拓宽征求意见的广度;继续聚焦“四风”,不散光、不走偏,查摆深层次的问题;继续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在细照中找差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凡人善举 传递正能量
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我州举行“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突出“高效严实” 认真转作风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边学边查 即知即改
(上接1版)
图为市民在展板上了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