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上接1版)从上到下,多数地方和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精心谋划部署推动。自第二批活动开展以来,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征求意见比较广泛,组织领导层层传压,活动督导规范有力,作风转变有所收获,总体上开局良好、逐渐升温,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充分、学习教育不够深入、征求意见不够聚焦、工作举措不够得力、解决问题不够明显、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现象。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把搞好活动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重大机遇,坚持从严字做起、向实处着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聚力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不走样、不变味。

骆惠宁指出,要聚焦工作重点,把从严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按照中央确定的原则、步骤和措施,在深化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民主生活会等各个环节上,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活动推向深入。要坚持即知即改。强化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多做实事,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第一批和第二批活动是一个有机整体,要上下联动,统筹起来抓。第一批活动单位要严格对照各项承诺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避免“雨过地皮湿、风过草抬头”。要用强有力的纪律约束来保障。强化正风肃纪,绝不以青海条件艰苦而降低党员管理的标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省委常委会将坚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抓好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省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切实把青海精神高地守护好、打造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中心工作服务。要紧密结合“三区”建设实际,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促进和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和繁荣发展。

骆惠宁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取得人民满意效果。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是走过场,还是动真格,群众在看干部,干部在看领导,大家都在看一把手。一把手既要当好战斗员,更要当好指挥员,一定要把活动牢牢抓在手上,靠前指挥,不搞“权力下放”,不当“甩手掌柜”。要扎实抓好联系点工作。各级党委常委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入抓好各自联系点的活动,实打实地吃透情况,面对面地进行指导,真正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全省各级督导组要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要求,做到深下去、融进去,大胆开展工作,讲原则不讲关系、讲规矩不讲情面,该把的关口一定把好,该尽的责任一定尽到。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各类媒体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活动的进展和成效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大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推出一批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为活动开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中央第11巡回督导组同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党组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委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党组、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凡人善举 传递正能量
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我州举行“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突出“高效严实” 认真转作风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边学边查 即知即改
(上接1版)
图为市民在展板上了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