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1版)

要面向群众继续深入征求意见,要继续聚焦四风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尽责切实发挥好一把手作用,使活动有力推进善做善成。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讲不讲担当、愿不愿带头,能不能以自身过硬的作风和表率行动作出榜样,是教育实践活动能否真正取得成效的关键;要始终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保增长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根本目的是改进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统筹廉顾,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既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动作不漏、标准不降,又要保证中心工作有精力抓、有时间推、不影响、不延误,确保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全州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从严把关真正发挥好督导组作用,确保活动健康顺利推进。要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作为督导重点,对作用发挥不好的,上级党委或督导组要及时进行约谈,教育实践活动结束时,凡是改进作风成效不明显、重点任务落实不力、人民群众不满意、总结评估不过关的单位,对其一把手要进行问责,坚决防止活动走过场。

辛国斌强调,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要求明确。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全州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凡人善举 传递正能量
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我州举行“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突出“高效严实” 认真转作风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边学边查 即知即改
(上接1版)
图为市民在展板上了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