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民族团结之花根植于海西
本报讯 / 记者 郭雁晴

本报讯 / 记者 郭雁晴 12月8日,省第三考核组组长、省妇联副主席王桂芹带领省创建工作专项考核组前来我州指导检查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蒙藏医院、国税局、民宗委进行考核检查,并召开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省级验收考核工作汇报会。

我州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特别是2013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上下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的战略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要求,大力弘扬以“海西精神”为精髓的民族团结优良传统,走出了一条具有藏区特色、海西特点的民族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州委副书记、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振昌主持汇报会,副州长、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静汇报了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工作。

王桂芹对我州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海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的要求以及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在全国民族地区前列的奋斗目标开展创建工作,要通过推进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贯彻落实的情况、创建重点工作的落实及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情况、依法妥善处理影响民族团结的情况以及深入创建“九进”工作的情况进行深入对照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用强大合力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王振昌指出,全州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措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汇聚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推进创建工作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创建成效,进一步履职尽责、补齐短板,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回头看”活动,找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性采取措施,抓住薄弱环节、加强宣传,利用好当前冬闲时机, (下转二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时政
   第3版:经济
   第4版:时事
让民族团结之花根植于海西
十二届州委第4次常委会议召开
以坚定的信心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为考核组视察汇报展板
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项目 落户格尔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