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第2版:时政

图片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自救互救意识,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积极推进应急救护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26日,海西州红十字会走进柴达木日报社,为报社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培训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手册》、《救护标准手册》要求设计,内容有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常见急症、心肺复苏的理论以及实际操作和创伤救护等。通过培训,报社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应急救护和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弥补了急救知识盲区。

本报记者 李淑娟 摄影报道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7-12-27 1 1 柴达木日报 c9481.html 1 图片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