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4版:国内国际

文化外宣平台“中国文化视窗”上线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 肖罗娜 高洁) 历经半年全面改版的中国文化视窗网络台近日全新上线。新版的中国文化视窗网络台开设文化头条、时代人物、国学讲堂、文商故事、艺术世界、多彩中华、少年中国、文化优品等12个频道。

据介绍,中国文化视窗融汇我国56个民族的文化历史、风土人情、价值观念,通过现代视听技术的运用,结合‘互联网+’的聚集传输功能,实现“感知中华文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汇聚中国力量”。

中国文化视窗先后推出《全球女性》《青年力量》《书画百杰》《中裔雅集》《小小朗读者》等栏目,并连续三年举办“中国文化大拜年”系列活动,受众高达千万人次。

据悉,“2018年中国文化大拜年”系列活动启动在即。中国文化视窗网络台总编辑毕菲介绍说,“中国文化大拜年”是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的重要举措,今年推出的百城文化大庙会、新时代文化走基层、百城春晚嘉年华、文化优品年货展,将以各民族的文化资源为基础,落地百城镇,惠民送祝福,展现新气象。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8-02-08 1 1 柴达木日报 c7659.html 1 文化外宣平台“中国文化视窗”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