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1版:要闻

我州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项目资金落实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三农”工作稳中求进。近日,我州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项目资金已落实,全州2018年申报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11个,其中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6个,草原建设项目1个,产业化财政补助项目4个。

根据全州各项目市(县)申报情况,我州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项目资金946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67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8%;省级财政配套资金27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2%。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现场考察审核,正在编制项目实施方案,预计2018年10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并发挥效益。

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直接面向广大的农牧民群众,项目的实施将带动我州农牧民增收和进一步提高全州农牧区生产设施条件,使全州粮食生产能力迈上新台阶;项目的落地将给广大农牧民带来实惠,为“三农”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也为推动农村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8-02-08 1 1 柴达木日报 c8534.html 1 我州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项目资金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