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2版:时政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本报格尔木讯(通讯员 马红娟)据了解,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称号,成为青海省唯一一家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的企业。

多年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产品质量,强化技术创新,着力在企业经营管理、产品市场开拓、品牌培育、标准建设、质量管理、科技研发、生产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力行实践,积极切合市场发展需求,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拥有的钾肥生产技术和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盐湖股份公司由大变强,不断激励与引领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2017年6月,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了“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论证,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生产制造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入围此次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为行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8-02-08 1 1 柴达木日报 c8550.html 1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