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4版:国内国际

“中俄欢乐大马戏”开启跨年盛宴

新华社济南2月7日电(记者 闫祥岭)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60多名演员7日在济南开启“中俄欢乐大马戏”跨年盛宴,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

本次“中俄欢乐大马戏”活动由山东省杂技团联合佰艺文化公司共同举办。山东省杂技团与俄罗斯大马戏团的演员,将在每场90分钟的演出中,为广大观众带来一个个惊险刺激、爆笑连连的马戏节目。

据介绍,本次“中俄欢乐大马戏”活动亮点繁多,汇聚有国际马戏金奖节目,整合了山东省演出公司的市场优势,保证了演出的惠民特性。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8-02-08 1 1 柴达木日报 c8555.html 1 “中俄欢乐大马戏”开启跨年盛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