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范宗文)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精神生活,近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联合举办“走进天文科学·传承探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副主任李元兴、赵永寿、斯琴夫、焦胜章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实际,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活动组织开展了党史及天文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从无到有,从一片荒凉逐步发展成为综合性天文观测研究基地,39年的发展历程,浸透着一代代天文科技工作者的坚守和血汗。所体现艰苦奋斗、勤奋钻研、锐意探索、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为之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与海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福祉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奋力推动海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1-09-14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49.html 1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