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上接一版)引导文旅系统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海西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州商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上下功夫、作表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汲取大会精神的智慧和力量,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要在结合实际、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海西商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全州商贸领域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团州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掌握精髓上下功夫,真正用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青海工作、两次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面向广大青少年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团组织引导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好、大力宣传好,凝聚思想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而努力奋斗。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念好“三字诀”,一是突出深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政治纯洁的本色,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实字,准确把握“国之大者”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退役军人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形成特色、作出贡献、体现温暖。三是突出广字,以精神为统领,继续发扬退役军人本色,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全力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表率,形成全州退役军人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 2021-09-14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59.html 1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