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德甲综合:

柏林赫塔和门兴赢得赛季首胜

新华社柏林9月12日电(魏颀) 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12日展开最后三场较量,其中柏林赫塔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柏林赫塔凭借两名新援的入球,3:1客场战胜“升班马”波鸿。全场比赛波鸿攻势更盛,射门多达18次,而柏林高效利用仅有的五次射门,斩获三粒入球。

从上赛季降级的沙尔克04转会柏林赫塔的塞尔达独中两元。第37分钟,他利用个人能力在中路突破三人重围后命中。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他又在前场界外球机会中再下一城。柏林赫塔上半场2:0领先。

第59分钟,波鸿的霍尔特曼左路强行突破后射门,球被门将用脚挡出,佐勒补射入网。第78分钟,刚刚从法甲尼斯转会而来的法国前锋毛利达在个人德甲首秀中攻入一球,确保柏林赫塔全取三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样以3:1的比分取得赛季首胜。面对比勒费尔德队,队长施廷德尔在第35分钟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脚后跟上飞出诡异弧线,越过门将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勒费尔德队抓住门兴传球失误的机会,由日本球员奥川雅也将比分扳平。

第69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赫尔曼在右路送出一记精准传中,施廷德尔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再下一城。三分钟后,赫尔曼又在右路送出一记低平球传中,扎卡利亚中路得球后倒地射门将比分定格为3:1。

同日,法兰克福主场1:1战平斯图加特。

--> 2021-09-14 德甲综合: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70.html 1 柏林赫塔和门兴赢得赛季首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