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人大代表报到

履职尽责 为民代言

本报讯(记者 浩尔娃 罗延京) 拳拳代表心,建言为民情。2月21日上午,出席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来到指定地点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代表证及相关会议资料,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通过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霍永程说。

会前,许多代表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议案。

州人大代表、都兰县宗加镇阿斯林村党支部书记哈西何说:“作为人大代表,在接下来几天的会议中,我将履职尽责,结合村情和乡村振兴战略,争取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谈发展满怀信心,话未来积极建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共商海西发展大计,共绘未来美好蓝图。

--> 2022-02-22 人大代表报到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74.html 1 履职尽责 为民代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