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第二期海西人大代表论坛开讲

本报讯(记者 浩尔娃 尕藏) 2月20日,第二期海西人大代表论坛开讲。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副主任李元兴、赵永寿、斯琴夫、赵秀丽、焦胜章,副州长胡颖琦参加论坛。

才让太指出,提高代表论坛举办质量,就要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履职建言,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要在柴达木藜麦品牌打造、产业开发、示范和推广新型绿色生产、精深加工等技术和产业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促进藜麦产业可持续绿色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水平。对于特色优势产业,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快制定完善扶持政策,切实支持和促进藜麦产业不断发展。要积极吸纳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分析和研究我州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思路举措和方法路径,为发挥藜麦产业独特优势,壮大海西特色经济产业夯实基础。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发挥广大代表专业优势和工作优势,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强化人大代表知情知政,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思考、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管理国家事务和参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发挥藜麦产业独特优势 不断壮大海西特色经济产业》作了主题演讲。随后,格尔木、德令哈市、都兰县从事藜麦产业的企业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77.html 1 第二期海西人大代表论坛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