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浩尔娃 巴图那生) 2月21日,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47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兴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和议案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12时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补选州十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83.html 1 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