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好一把手作用
州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 / 记者 郭曲太 5月16日,州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副省长、州委书记辛国斌,州委副书记武玉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建亚,副州长李科加出席会议,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州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5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全省第二批活动的进展态势,强调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

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州教育实践活动。辛国斌强调,要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下发通知,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州级四大班子和试验区管委会要率先带头,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讲话精神指导活动扎实推进,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做好表率。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等方式,及时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切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要抓紧扎实组织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已就全州的“回头看”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各地区、各部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好本地区、本单位“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巩固成果,为第二环节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严格标准精心部署开展第二环节工作,切实把活动推向深入。 (下转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发挥好一把手作用
枸杞喜迎八方客 以会为媒铸品牌
“醉美昆仑”醉倒温州人
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美境
浙江海西携手打造大旅游
图为我州企业特色产品在清食展上吸引众多客商青睐
图为“醉美昆仑 梦回钱塘”文化走亲旅游推介文艺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