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美昆仑”醉倒温州人

本报记者 张富英

5月16日晚,浙江省温州市大剧院广场上灯光璀璨,歌声飞扬,由我州民族歌舞团倾力打造的“醉美昆仑 梦回钱塘”文化走亲旅游推介文艺晚会在美丽的温州精彩上演。“文化走亲旅游推介”活动让锦绣江南的市民们享受到了赋有民族气息的文化大餐。

“听说青海那边的要来演出,我们就早早过来了,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这么多人围在这里,我要找个好位置,好好看看民族舞蹈。”一位来看晚会的温州市民刘萍大妈边看节目单边告诉记者。晚会上我州本土歌手来国庆,把一首优美、深情,表现对家乡赞美的歌曲《天堂》唱响在钱塘湖畔,把现场气氛烘热;舞蹈《鄂尔多斯》,把高原民族特有的奔放、豪迈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全场为之沸腾。舞蹈《卓舞的风采》、歌曲《吉祥如意的日子》,铿锵有力的旋律,仿佛是海西人民奋进的步伐,歌舞彰显快速发展的城市产业和城市建设,以及海西人的豪迈与幸福。整场晚会气势恢弘、撼人心魄,现场观众陶醉在梦幻唯美的晚会效果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整个借助LED电子手段,把海西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展现给现场观众,绚丽的画面反映了大草原的神奇和壮丽,利用舞台表演与视听语言的巧妙结合,把精致、精彩、精美的舞姿和影音效果通过大屏幕多角度、多层面、多形态地呈现出来,最终实现火爆热烈的盛况,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观众们纷纷议论,舞蹈粗狂、豪迈与景秀江南温文尔雅的柔情刚好相反,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为之震撼。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草原盛会》中落下帷幕,演员们高超的演技、优美的旋律与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汇成一片,大气磅礴,更显气势恢宏,更添一番韵味。每一台晚会让所有人的热情又一次澎湃,每一个舞姿让所有人的希望再一次点燃,每一首歌曲让所有人再一次受到了艺术与文化的洗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第3版:瀚海潮
   第4版:纵深
为活动开展注入正能量
发挥好一把手作用
枸杞喜迎八方客 以会为媒铸品牌
“醉美昆仑”醉倒温州人
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美境
浙江海西携手打造大旅游
图为我州企业特色产品在清食展上吸引众多客商青睐
图为“醉美昆仑 梦回钱塘”文化走亲旅游推介文艺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