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1版:要闻

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淑娟) 2月7日,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困难与挑战并存、紧张与繁忙交织、成绩与收获共进的一年。各地区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在严格执法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体制创新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创新推进规范化执法工作、宣传创新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推动安全生产大格局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有力维护了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良好局面。先后顺利通过4次史上最严安全生产国检、1次综合考核,顺利通过省安委会综合督查考核6次,反馈的109项问题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部“清零”,受到国务院安委会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安全生产重要性更加凸显。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居安更要思危”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要担当有为、砥砺奋进,奋勇争先谋求新作为,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执法推进依法治安,从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注重基础筑牢安全生产根基,着眼当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18-02-08 1 1 柴达木日报 c8537.html 1 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