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20年03月27日
第1版:要闻

孟海参加德令哈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产城融合 强化州府担当 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报讯(记者 林晓明) 3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参加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德令哈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产城融合,强化州府担当,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奋力跨越的发展劲头,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表达对海西和德令哈发展的期望。孟海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情况,回应代表关切。

孟海充分肯定了德令哈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德令哈市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完成了年度发展目标任务,经济竞争力逐步提升,区域带动力显著增强。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全面小康等指标位居全州前列;扎实开展城中村改造,大力推进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成功举办了绿色中国行、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第四届德令哈光热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广大市民也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广泛宣传美食美景,全面展示德令哈风采,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扩大。

孟海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担当州府使命,为全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强化州府意识、擦亮州府“窗口”, (下转三版)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20-03-27 孟海参加德令哈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1 1 柴达木日报 c46913.html 1 坚持产城融合 强化州府担当 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