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日报
2021年03月26日
第2版:要闻

聆听劳模故事 共话劳模精神

本报讯(记者 才格增 付盛) 3月23日,州总工会邀请2020年全国劳模、青海柴达木兴化锂盐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孟庆芬走进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大讲堂进企业宣讲活动。

孟庆芬以《领军一线,深耕盐湖》为题,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深切的感悟,介绍了她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领域和岗位上创造出令人瞩目成绩的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的苦与乐,创造过程中的激情与梦想、人生旅程中的收获与体会。

“现在是信息化,智能化时代,一些同志就认为不需要劳模精神,他们认为劳动模范是出大力流大汗的,他们没有看到凝聚在劳动过程中的劳模精神,而这种精神是永恒的,在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就是在一定意义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孟庆芬说:“通过宣讲,我希望能够赢得劳动者的共鸣,让他们更真实、更鲜活地感受到劳模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脚踏实地的工作,能勤于创造,追求卓越,更好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 版权所有 柴达木日报社
柴达木日报主办 地址:中国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邮编:817000 电话:0977-8227325 8226323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所有内容为柴达木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2021-03-26 1 1 柴达木日报 c66955.html 1 聆听劳模故事 共话劳模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