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 我州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记者 马春香 吴婷婷

连日来,我州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现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后,要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州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州税务系统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税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任务要求要再精准、工作力量要再加强、围绕主线再统筹,在重大税务实践中提升能力。要用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主动深入思考、付诸实际行动,聚焦“规划图”,明确“责任单”,带好队、收好税,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变为美好现实,为海西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心、对责之重任善担于肩,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刻入骨髓、见诸行动、落在常态。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方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讲党课、调研督导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 (下转二版)

--> 2021-09-14 —— 我州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51.html 1 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