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省民运会

押加比赛精彩夺目

文/图 本报记者 郭曲太

“尼玛才仁加油,尼玛才仁加油……”9月13日上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在海东市体育中心的押加比赛现场却热闹非凡,来自全省各地的押加运动员齐聚一起,展现各自实力。

为了能选个最佳位置观看比赛,65岁的李养德老人拿着小凳子,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待,比赛一开始就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为运动健儿加油鼓掌。“20年前我在德令哈看过押加比赛,特别精彩。听说今天在海东体育中心有押加比赛,孩子早早就把我带到这里,非常好看,很精彩。希望以后多举办少数民族运动会,让我们在家门口感受各民族的文化盛宴。”李养德说。

在比赛现场,运动员精神饱满,观众不时为运动员助阵加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我是第二次参加省民运会,第一次是在海南州参加的,当时我报了摔跤比赛,荣获了三等奖。这次报的是押加比赛,感觉今天自己发挥的特别棒,我一定会努力,有信心拿冠军,为海西争光添彩。”我州押加参赛选手尼玛才仁高兴地说。

为了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挥更好的水平,我州提前组织运动员开展训练,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押加教练东永贵说:“此次民运会我州参加押加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只有6人,但比赛现场大家发挥得很棒,通过民运会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学习其他地区的优点,取长补短,相互交流。”

--> 2021-09-14 关注省民运会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50.html 1 押加比赛精彩夺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