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接一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军地携手,军民共建,不断巩固和提升海西双拥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与部队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支持部队建设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地方服务保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积极探索拥军支前保障机制,优化拥军支前保障内容,拓展拥军支前保障形式,进一步支持服务部队建设。驻州各部队要围绕拥政爱民工作,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大支援地方的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要义,推动退役军人相关法规政策有效落实,切实把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保障好。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巩固和发扬我州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努力把群众性双拥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宣传教育,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双拥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支持军队改革发展。各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有效落实支持部队发展的相关工作。各级双拥办要主动加强与驻军部队的联系对接,了解掌握部队需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持续巩固发展我州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成果,推动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 2021-09-14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557.html 1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