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马春香) 2月21日,州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州委书记王定邦出席大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德令哈市委书记张纳军主持。

王定邦指出,召开党员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及列席同志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精力履好职、开好会,圆满完成州两会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王定邦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示范当表率。要突出党员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首位,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和引导全体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两会,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研究谋划好发展蓝图,共同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王定邦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在贯彻党的主张上作示范当表率。大会临时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领导,重大问题及时向州委报告请示。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成为会议中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组织意图的坚强堡垒。各位临时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高效组织好本团本组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各位代表和委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履行好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党外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充分发挥作用上作示范当表率。要带头审议好各类报告。全面客观地分析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和法检两院的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讨论和审议好两会各项工作报告,确保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全面贯彻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发展措施和重点工作符合海西实际、符合全州各族人民的意愿。要带头完成好选举任务。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权利,投好自己神圣一票,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带头维护会风会纪。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模范执行大会各项工作纪律和程序,带头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共同把这次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72.html 1 州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