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领导看望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本报讯(记者 赵伟伟 范宗文 通讯员 马丽娜) 2月21日,州委书记王定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州政协主席李科加看望了参加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和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对全体代表委员一直以来积极履职尽责、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促进海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定邦指出,此次两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委员是来自全州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审议好有关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拼搏、鼓劲奋进的大会。同时,要严守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确保大会有序召开。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71.html 1 州领导看望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