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下一篇

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进行分组审议

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才格增) 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李科加、马新、张永庆、张亚邦、段相宏、高海源、李增武分别参加。

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对两个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去年工作,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效能指明了方向。报告文笔精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的鲜明特色,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的精神,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更需担当。委员们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海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2-02-22 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78.html 1 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进行分组审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