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才格增 巴图那生) 2月20日下午,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及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州老干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契机,不断巩固扩大全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坚持和完善一系列党的政治活动,切实让老干部过好组织生活,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立足青海“国之大者”,依托我省“银发人才库”,把社会需要同老干部的所能所会、志趣爱好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老干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两个生态治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加强社会基层治理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生活待遇,巩固扩大信息化建设成果,制定推广更多便捷高效的具体措施,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亲情化人性化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队伍建设,帮助解决好基层工作部门功能弱化、力量薄弱的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凝聚团队力量,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光荣使命。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81.html 1 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