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淑娟 赵伟伟 通讯员 赵圆魁 ) 2月20日,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德令哈市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州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州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四级换届提正气、干部配备增活力、组织体系更严密、人才活力再激发,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海西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度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严密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全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中凝心铸魂。要严守标准树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夯实基础提质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引育并举聚智慧,持续向影响人才发展的短板问题发力。要攻坚克难,推动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践行“两个绝对”要求,着力建设忠诚可靠的政治机关,促进组织各项工作持续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80.html 1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