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接二版)助力海西高质量发展”等3份提案。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多的关注一线职工,关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好‘十四五’规划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信心在这里传递——

“年内两次州政协全会期间共收集提案154件,立案99件。”“就‘城市社区物业服务管理现状’开展对口协商,从提升物业服务效能、增强业主主体意识、构建联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服务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15条,协商专报得到州政府分管领导肯定性批示。”“在助力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捐款捐物达416余万元……”

成绩的背后,凝结着政协委员反映群众关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的不懈努力。

肩负重托,满怀信心,神圣的使命在委员们的胸中激荡。委员们积极为海西新一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完成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委员作业”。州政协委员李云剑说:“作为来自共青团界别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在完善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推动青年组织健康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好的提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智慧在这里迸发——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对于州政协委员杜帆来说,履职一年,让她收获很多,期待更多。她说:“站在‘十四五’发展阶段,我将持续围绕加强深化高原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积极抓住乡村振兴大好时机,充分借助互联网优势,为我州农产品外销抢占战略性发展先机为己任,提出更多优质提案,为我州优质农产品寻找新的增长点和爆发点,为海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提供新的动能。”

一个个情系人民的建议、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诤言,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风采。

征程万里风正劲,扬帆起航再出发。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委员们走出会场,神情更加坚定,脚步更加坚实,政协“好声音”从这里唱响,政协“好故事”传向远方。广大政协委员与开启新征程的海西共同前进!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93.html 1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