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上接一版)李科加最后强调,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更需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西州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要求,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海西篇章,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增武作提案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和各专门委员会紧扣全州工作大局,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十三届六次会议期间,共提交提案83件,所有立案提案均按时办复。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提交提案71件,经审查,立案45件,已经于2021年10月份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办结时间确定在2022年10月。对未立案的26件提案,已作为工作建议转相关地区和部门参考。总体上看,提案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重视,提案成果得到有效运用,在服务决策、推动发展、凝聚共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州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94.html 1 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