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州交警支队 开展会议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本报讯(记者 才格增 通讯员 陈仓元)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2月20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组织两会专用车辆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州交警支队民警向参加培训的10余名驾驶员发放了《客运车辆安全出行手册》《行车安全要点》等交通安全资料,着重讲解了两会期间关于车辆安全行驶的要求及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同时,要求驾驶员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做到会议期间不饮酒、不疲劳驾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提前关注天气信息,了解路况,路面湿滑情况下保持安全距离,掌握好制动、油门。行车中做到不抢行、稳起步、规范驾驶。特别是雨雪、大风等特殊天气时,更要谨慎驾驶,提前预判、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距离,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培训结束后,与驾驶员签订了《2022年全州两会会议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承诺书》。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86.html 1 州交警支队 开展会议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