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3-0012 柴达木日报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公 告

海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确认海西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51人。

近期,茫崖市补选叶万福、马军林、解占海,乌兰县补选彭彦鹏,天峻县补选张倩、李延德,大柴旦行政区锡铁山镇补选袁彬,海西军分区补选刘晓勇、代绪升、白丰齐为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各选举单位的补选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上述10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茫崖市、乌兰县、都兰县、天峻县、海西军分区选举的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宏升、李永庆、阳耀东、陈丽珍、祁永生、万成、贺永军、魏山分别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茫崖市、都兰县、乌兰县、天峻县人大常委会、海西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海西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253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赵宏升、陈丽珍的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阳耀东的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宏升的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陈丽珍的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

2022年2月20日

--> 2022-02-22 1 1 柴达木日报 content_4787.html 1 公 告 /enpproperty-->